减肥小妙招

瘦瘦瘦


        OMG❗一杯水喝掉了我20斤的肉❗

       身边好多朋友经常会发圈,呐喊什么"不瘦 +十斤/二十斤不换头像"!但!他!们!都!没!有!瘦!而我虽然也一直想减肥,但还是“舍不得小肚腩的离去”。哈哈哈~虽然这样但还是很羡慕身边那些窈窕身姿呀!
     💗瘦全身、通便

     💗 黄瓜+梨榨汁

      1根黄瓜、2个雪梨,蜂蜜30克,水500克。切块混合炸成汁,每天起床后,空腹喝一杯, 你会明显感觉到肠胃的蠕动。像便秘,肚子还老感觉胀气鼓鼓的,喝下去没多久效果就很明显,连着喝了半个月轻松甩掉15斤肉!

      💗茉莉、金银花、荷叶

       每天午饭后来一杯,有助于给身体排毒,超适合痘豆肌。马上到露背的季节了,怎能不解决后背豆的苦恼!要注意清洁除角质,豆豆先要解决毛孔堵塞问题,我种草这款乳木果磨砂膏,颗粒特别细腻,打圈按摩把废旧角质都带了出来,冲洗后皮肤特别滑嫩,吹弹可破哈哈~就这样坚持一周2-3次, 后背豆慢慢就瘪了下去,红肿豆都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 💗瘦胳膊、甩油

      💗荷叶、玫瑰、茉莉

       5颗玫瑰、3颗茉莉,加上1小把荷叶泡热水里,有助于顺肠道,瘦胳膊上的赘肉。我朋友属于上半身比较胖的那种,胳膊挺粗的,现在真就在一点点变细。

       💗瘦肚子、美体

       💗荷叶、陈皮、玫瑰

        一天下来,胡吃海喝肚子里很多油脂。把这3样东西泡进热水(70-80度就可以) ,泡10分钟,晚饭后来一杯,坚持半月,你会明显发现小肚子上的赘肉变紧实了。平常也不要老是坐着躺着,可以晚饭后下楼散散步运动一下,小肚子很快就平坦了!

      💗瘦大腿、减.脂

      💗菊花、陈皮、山楂

       我平常就特别喜欢吃橘子,我就把橘子皮晒干当陈皮泡水喝,再加上3片干菊花、4片山楂,每天中午饭前喝一杯,轻轻松松减脂、瘦大腿。

      💗排毒、美白

      💗黑枸杞、柠檬、 玫瑰

       大家都知道柠檬可以美白,再配上黑枸杞和玫瑰一起喝,既提亮肤色又排毒嫩.肤,坚持喝了半个月,明显发现肤色变亮,比我用的"小白瓶”效.果还明显哈哈。

    分享就到这啦~记得要坚持喝哦!
    💗💗💗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